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平安夜打靶联欢 孙庆梅把握女子队员心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7:4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人性化”使紧张训练中的中国女足劳逸结合,在上午常规军训后,姑娘们昨天下午赶到清远县武装部的靶场,过了一把射击瘾,而晚上她们又与当地军民联欢,女足姑娘在轻松喜悦中度过了平安夜。

  就在队员20日集中前,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与中国女足教练组全体成员就“如何保证球队集训张弛有度、劳逸结合”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教练组长王海鸣从科学带队、 人性化管理的角度出发,认为在训练之余应尽可能丰富队员的业余生活,特别是文化生活。而助理教练孙庆梅则站在女性心理角度上,认为姑娘们应该按照自己的性格爱好,开发文化知识、生活经验积累的潜能———在训练保证的情况下,多搞有意义的活动就是好办法。

  昨天在靶场里,姑娘们虽然在3位教官的“看管下”仍表情肃穆,但她们内心确实“开了花”,毕竟真枪实弹的射击对于大多数姑娘而言还是平生第一遭。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