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挑战山东女排 环宇不气馁欲力保联赛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7:41 大连晚报

  关注女排联赛 客战山东环宇将力保第五本报记者 赖臻

  2004~2005全国女排联赛今晚继续鏖战,四支进入四强的球队将进行次回合的较量,两个回合总比分的胜者将进入冠军争夺战。早已无缘四强的劲旅辽宁环宇女排也没有一蹶不振,她们将在今天晚上客战山东女排,力保联赛成绩不再继续下滑。

  半决赛的苏津之战有悬念但不多,江苏女排的姑娘们表示:“第一回合2:3的比分已经出乎意外,这次回到主场希望能有奇迹出现。”首回合较量无疑使江苏队增添了信心。回归主场作战志在一搏。然而,江苏队重新崛起毕竟还不是很稳定,如果她们赛前想法太多,反而会给自己造成更大的压力,束缚手脚。从苏津两队实力分析,江苏队依然稍处劣势。即使是客场作战,天津队整体水平至少可与对方打成平手。如果能重视对手,并从心理上做好准备,经验丰富的天津队完全有实力再胜对手。

  八一和浙江女排将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客场2:3负于浙江队后,八一队的小分仍领先对手2分。加之浙江队主攻手殷茵受伤,回归益阳主场的八一队大有翻盘机会。相对而言,浙江队年轻队员更多,更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更容易出现起伏。两军相争勇者胜,八一队只要坚定信心,再度闯入决赛的希望很大。

  每年都有四强经历的环宇女排,今年却只能为第五名而战斗了。尽管如此,她们依旧兢兢业业的对待每一场比赛,既是为了本队的荣誉而战,也是为了明年二月份开始的全运会预选赛做准备。之前主场3:1战胜对手的环宇女排,提前两天抵达赛地进行备战,对于今晚的比赛,环宇女排争取一气呵成,而她们也完全有实力实现这个愿望。

  作者:本报记者 赖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