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正式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 肇俊哲铁心离开辽宁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5:20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沈阳12月24日电】在与辽足俱乐部的大股东、二股东以及准新东家山东鲁能都做了充分的沟通后,今年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球星肇俊哲终于在转会的道路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辽足俱乐部证实,肇俊哲已于23日向俱乐部正式递交了转会申请,虽然俱乐部仍将会做一些挽留工作,但小肇留下的希望已很渺茫。

  经历了中超元年的一系列变故,对球队已经彻底凉了心的肇俊哲在赛季未结束时就 已下定了转会的决心。据悉,除了薪水原因外,辽宁队内部复杂的环境以及无望夺冠的现实都是肇俊哲铁心离开的原因。

  联赛结束后,肇俊哲去了一次济南,并且和鲁能的总经理董罡以及球队的主教练图拔进行了广泛接触。他们对肇俊哲的人品和球艺都非常看重,而肇俊哲也十分向往鲁能队,因为在这儿可以实现他的冠军梦想。

  据悉,鉴于今年整个足球市场的低迷,肇俊哲的转会费将不会像去年的李金羽一样超过千万。

  作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