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取消下午训练 打靶归来品大餐--玫瑰度过别样圣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3:27 东方体育日报

  每年的圣诞平安夜,国家女足的姑娘们都在集训中度过。不过相对以往来说,姑娘们今年的平安夜过得有些特殊。受清远当地政府和武装部的邀请,王海鸣临时取消了昨天下午的训练计划,下午带队赴当地武装部进行了打靶,而晚上则是和武装部的官兵们一起联欢,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平安夜。

  上午结束了军训,中午睡过午觉之后,女足姑娘们在几位教官的带领下来到清远县 武装部进行打靶。早在前天下午,当教官把这个打靶的消息告诉给姑娘们时,姑娘们就一直盼着昨天下午的到来。虽然刚刚参加军训没有几天,但是军训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姑娘们的一招一式已经具备一定的军人水准。打靶是姑娘们一直很期待的,但是等真正到了打靶场却傻了眼,因为和步枪相比,女足队员们的身材都显得非常的娇小,不得已大家都只能够采取卧射的姿势。而打靶的成绩也是惨不忍睹,脱靶的事情常有发生。尽管在这两天的军训中,教官没少给姑娘们泼冷水,但是对于昨天姑娘们的战绩,教官还是给予了小小的赞扬:“你们已经算是很不错了。”姑娘们因此还是对着一张张没有弹眼的靶纸很是开心。兴高采烈地打靶归来,等待姑娘们的是一桌桌丰盛的圣诞大餐。吃过饭后,队员们还和官兵们进行了联欢活动。

  在吃饭的时候,很多教练和队员们纷纷给家人发短信打电话送祝福。已经是主教练唯一人选的王海鸣也分别给妻子和儿子发去了短信。在短信中,王海鸣对于自己不能够在节日陪伴在家人身边表示了歉意,对此,王海鸣感慨地说:“这么多年了我欠的最多的就是妻子和孩子,他们的关心和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我要感谢他们。”光发短信还不够,趁着吃饭的空隙,王海鸣悄声离席,跑到外面给远在北京的妻子打去了电话,虽然不知道电话的内容,但是毫无疑问这个持续了半个小时的电话无疑是最甜蜜和幸福的。

  作者:本报记者 胡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