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可兴奋剂听证会将举行 足协将根据结果做出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3: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记者从沈阳市足球协会获悉,对于沈阳金德队运动员张可兴奋剂检查呈阳性一事,中国足协已经决定,28日在沈阳举行听证会。届时,有关人员将根据张可本人的陈述,判定其兴奋剂呈阳性的性质。中国足协将根据听证结果对张可作出处罚决定。

  据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介绍,参加此次听证会的人员包括张可及其父亲、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的代表、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升、纪律委员会副主任马成 全、技术部官员曾丹、沈阳市足协领导、沈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及队医。在听证会上,张可会对自己此前所提供的“因治疗痔疮导致误服药物”的情况作详细说明。而有关人员将根据他提供证据的可信性判定他兴奋剂呈阳性的性质。

  即将举行的张可听证会是中国体育领域第二次为运动员举行听证会。12月8日,中国足协曾为服用兴奋剂的辽宁队队员刘建生安排举行听证会,但由于刘建生本人未到场而流产。

  (一 辉)网络编辑:甘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