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经理在线”杯邀请赛 黄健翔解说范志毅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3:19 东方体育日报

  “足球经理在线”杯上海足球联盟贺岁杯邀请赛昨晚开幕,在猎猎寒风中,500多名球迷却以火一般的热情投入了这项“属于我们的”足球赛。开幕式上,主办方官员代表抽签产生了分组形势,共有64支参赛队分为16个组进行此项比赛,比赛将利用双休日进行,明年3月将产生总冠军。

  昨晚的开幕式实际上也是沪上球迷欢聚的舞台,更像是一场圣诞派对。而球迷也分 为两派,一是线上玩家,二是业余球员。他们因为对足球的共同爱好而走到了一起,而既是玩家又是业余球员的央视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到场带动所有球迷一同联欢,而且他也是CM的忠实玩家,他所注册的球队名叫阿积士队(即阿贾克斯队港译),目前与他预约踢球的玩家队伍已经多达500支。

  足球经理在线与上海足球联盟还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网式足球比赛,上海足球联盟的球员明显是有备而来,穿着橙色球衣上场比赛。与他们相比,在线玩家就显得准备不足,他们穿着大棉衣就上了场。虽然黄健翔平时一般解说欧洲顶级赛事,但这次他也客串了一把,既制定规则又解说实况。上海足球联盟的赢球显然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不过他们还是劝告线上玩家要多注意体育锻炼,业余球员吴先生表示:“我们平时其实也不太打游戏,而且年纪也不小了,主要还是得真刀真枪地锻炼。虽然现在身材也有些发福,不过体质却不比一直坐在电脑前的小青年差。”

  这些业余球员并不精通线上游戏,但线上玩家却有时会踢两脚球。线上玩家大多数比较年轻,有些大男孩还是由父母带到了比赛现场,由于昨天的狂欢要持续到半夜,因此就出现了孩子们恳求父母不要回家的场面。一些打扮入时的大男孩就一直在场边踢球,他们也是参赛队U3U4的选手,他们表示:“平时我们其实不太踢球,但因为爱好足球,因此看到了球也不会错过。但如果让我们选择,我们更愿意在网上厮杀交流,我们可以建立自己的球队,这种经营球队的感觉在现实生活中很难找到。”

  球迷们原本已经开始抽奖狂欢,但范志毅的到场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不过范志毅却并不是CM的忠实玩家:“我平时根本没时间玩游戏,不过现在我开始研究了,因为CM和球队真实运营情况十分类似,我从中也可以吸取不少经验。”虽然很少玩在线足球,但范志毅还是表示:“如果我要玩游戏,我一定会给球队取名叫中邦,无论是虚拟和现实,都要让自己的球队踢出好球。”

  作者:本报记者 郭知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