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引进外援又有新目标 董事长豪言价钱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3:18 东方体育日报

  中邦选援团昨日从乌克兰归来。由于舟车劳顿,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副总经理邹忠伟和主教练马良行选择在家休息。而没有去乌克兰,提早回国的范志毅昨晚应朋友之邀出现在源深体育场参加了一个与圣诞节有关的商业活动。在谈到内外援的引进时,他们均表示,一切都得等到下周一的内部会议开完以后才会有说法。

  邹忠伟:外援又有新目标

  邹忠伟两天前曾表示,选援团在乌克兰圈定了9名外援的名单。在昨天回到上海后,邹忠伟透露说,这个名单内还新加入了一名白俄罗斯国家队的正印前锋。据邹忠伟介绍,这名白俄罗斯前锋在国家队身批11号战袍,目前效力于白俄罗斯的一支超级劲旅,这支球队正是此前中邦外援米格曾效力的。正是由于这种关系,马良行他们在乌克兰期间,该俱乐部特地从白俄罗斯赶到基辅与中邦洽谈这名外援的转会事宜。在该俱乐部提供的录像中显示,该名前锋在今年9月份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帮助白俄罗斯队4比1大胜对手,而他独中三元。“应该说,这名球员的实力在中超是绝对可以立足的。”虽然只是观看了录像,但中邦选援团对这名球员的实力却相当有信心,“录像是今年9月份的,我想他目前的状态和基本情况是不会变化太大的。”不过出于慎重,中邦俱乐部还是希望他以及其他乌克兰的外援在海南冬训期间前来试训。

  高立平:价钱不是问题

  中邦选外援将目标对准东欧一些俱乐部,一方面是因为这些国家的外援比较实用也容易适应中国联赛的环境,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相对其他欧洲国家的外援而言,价格也便宜许多。昨晚,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表示:“既然我们出去了,就作好了引援的准备。至于钱,我们也肯定是准备好了。”高立平肯定地表示:“钱肯定不是问题,当然我们花钱也会慎重考虑,既然想花买钻石的钱,就希望买到钻石,而不是买到黄金。”

  不过,谈及中超如果不降级,中邦是否还会花大价钱引进外援时,高立平在犹豫了一下后表示:“这个问题,我们也做好了两手准备,降级有降级的做法,不降级也有不降级的做法。”很显然,明年中超降不降级将极大影响中邦在引援方向上的动作。

  范志毅:下周一开会讨论

  昨晚,范志毅应朋友的邀请出现在源深体育场参加了一个商业活动。见到范志毅的到来,主持人黄健翔握着范志毅的手故意大声地说:“小范,上海足坛的老大,你又杀回上海了。”凭借自己的努力冲上中超回到上海,然后又现身源深,昨晚的范志毅也显得有点激动,他拉住记者说:“我早就说过,我范志毅始终要回来的。”

  说到选援,小范皱皱眉头:“现在,我们内外援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定论,明年的中超肯定不好打,困难也会有不少。”他说,如果明年中超不降级,球队面临的压力可能会小一点,内援的引进方面也可以松一点,用目前这帮现有球员也可以顶一顶,而至于外援方面,他则表示自己还不了解马良行他们在乌克兰挑选的结果。“不会拖太久,下周一俱乐部开会就会专门讨论这方面的事情,各方面的工作也应当会有一个结果。”

  作者:本报记者 王正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