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网球工作通报会孙晋芳开赞 八个首次两个再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2:00 中国体育报

  在24日举行的2004年中国网球工作通报会上,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对国家女网选手的表现称赞有加,并表示,她们在ITF和WTA等多项赛事中取得了较好名次,概括起来有8个首次和2个再次。

  所谓八个首次,一是雅典奥运会,李婷/孙甜甜首次获得女子双打冠军;二是郑洁/晏紫首次获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前8名;三是孙胜男首次获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青少 年女双冠军;四是郑洁首次进入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前16名;五是李娜于广州公开赛首次取得17万美元这一级别的WTA单打冠军头衔;六是朱本强、卢昊首次进入上海喜力网球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男子单打第二轮;七是李婷/孙甜甜世界双打排名首次进入前20位;八是WTA单打排名中国首次有3人(郑洁、彭帅、李娜)同时进入前80位。

  而两个再次则是重新夺回了亚洲网球锦标赛女子单打冠军,以及时隔多年国家男队再次冲入戴维斯杯A组。

  作者:张耀光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