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数据完全解析:热刺超新星一人杀伤力大过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1:46 东方体育日报

  迪福是上周英超联赛最耀眼的明星,热刺5比1横扫南安普顿,这名黑人前锋的帽子戏法功不可没。凭借三个进球,迪福一举为自己挣得0.76个积分,这也创下了ACTIM英超球员排行榜赛季单场最高得分。

  南安普顿队的11名球员加起来也无法抵御迪福一个人造成的杀伤力,这名前西汉姆球员在排行榜上攀升了60位,达到第29名。迪福通过三个进球,赤裸裸地将国家队的野心彰 显在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的面前。

  斯科尔斯长达8个月的进球荒现在看来已经是很久远的记忆了,对水晶宫一役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梅开二度的经历。这也使得他在五场比赛里进了六个球,这场比赛他为自己挣得了0.62分,这个分数也是ACTIM单场比赛的第三高成绩。在连攀19位进入排行榜前十后,斯科尔斯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12月最佳球员的角逐上。与水晶宫的比赛还成就了斯科尔斯的队友吉格斯,威尔士老将在这场比赛中虽然没有进球,但依然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获得了0.30的积分。

  切尔西上周联赛中又迎来了一场4比0的大胜,阵中的边锋达夫为球队拔得头筹,这个进球帮助他获得0.40分,领先在排行榜上分列第16、17的赖特·菲利浦斯和唐宁两位边锋,成为边锋中排名最高的球员。荷兰人鲁本在这场与诺维奇的交手中表现也十分出众,他的一个进球同样为自己带来了0.40分,使他上升到第75位。

  捷克人巴罗什在与纽卡斯尔一役中证明了自己在安菲尔德的价值,他不仅取得一个进球,在大多数时候都是锋线最活跃的球员。虽这场比赛他得到了0.32分,排名上升至排行榜第13,跨越了16格台阶。巴罗什现在平均每场比赛得分0.21分,这个成绩仅次于亨利的0.27分和鲁本的0.22分。其他利物浦球员的排名也有不同幅度的上升,阿隆索上升17位到达第37名,卡拉格上升13位到第51位,而芬南则上升28位,到了第55名。

  阿森纳后卫坎贝尔在枪手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攻入唯一进球,他也凭借0.38的得分当之无愧地成为全场最佳。由于本赛季因伤缺阵多场比赛,坎贝尔目前的排名只有第175名。不过他平均每场比赛的得分是0.16分,与他的队友科尔持平,而科尔在总排行榜上处于第15位。

  米德尔斯堡本月保持不败战绩,他们的球员也继续在排行榜上闪光。哈塞尔巴因克上升13个排名到第20名,门将施瓦泽攀升7名上到第24名,这两人是球队本周进步最快的球员。

  文章为PA授权本报刊登英超数据解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