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羽联年终排名确定 中国选手排名纷纷抢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羽联昨天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大踏步前进,占据了男单、女单和女双的前三名。由于国际羽联大奖赛最后一站的印尼公开赛已结束,这一排名也就成了今年的最终排名。

  印尼公开赛上的出色表现使得中国羽毛球队的最终排名大幅度提高。特别是男单,杀进印尼公开赛4强的选手占据了前四名,除林丹依然高居第一外,陈宏、鲍春来上升到了第 二和第三位。女单张宁、谢杏芳和周蜜分列前三位。女双杨维/张洁雯、魏轶力/赵婷婷和高崚/黄穗占据前三位。印尼公开赛夺冠的张军/高崚重返混双前五。男双付海峰/蔡赟仍居第四位。

  总教练李永波总结说:“我们今年在95%以上的赛事中都拿到了3项冠军,这确实说明我们在国际羽坛上继续保持了整体优势地位。”对于明年的目标,李永波表示,最重要的就是夺回苏迪曼杯,把世界上所有的团体冠军杯都留在中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