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事职位还没有辞掉 张海自称还是健力宝股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见悦胡笑红)健力宝风波本已弄得人们一头雾水,昨天上午,本报记者采访去新浪网做客聊天的张海时,“早已出让了股权”的张海道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消息:与李志达的交易还没实施,张海本人还是健力宝股东。

  张海表示,当初他与汇中天恒李志达签订关于健力宝股权交易合同,张海把合同交给李志达,但李到现在还没把股权交易的合同给张海,张海也没拿到李志达的钱。也就是说 ,合同没有正式交换还没生效。张海这次来北京就是来拿回那份合同的,但他在北京几天了,合同依然没拿到。张海还说:“我要感谢三水区政府冻结了我的股份,实际上现在我还是健力宝的股东,董事职位还没有辞掉呢。”

  这真是让人费解,按照张海的说法,股权交易根本还没实施,健力宝似乎和汇中天恒还没有什么关系。而就在12月23日,汇中天恒还发表声明:“对新股东拥有健力宝91.1%的股权,老股东确认是合法、真实、有效、自愿的。”(见本报昨天B49版)就此,记者昨天采访汇中天恒时,其公共事务部总监曲冰的说法让人难解:“不想表态,张海的说话是他个人的问题,让他自己去说吧,随便怎么说都行。”

  本报记者 王俭 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