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外援蛮干险些惹祸 首钢演半出好戏焦健罚球救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0:3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韩双明)焦健!又是焦健挽救了首钢队。平安夜,北京首钢做客西安,焦健独得34分并在关键时候罚中制胜两球。

  本场比赛北京队开场较顺。在以54比39结束了上半场后,大家都预测北京队将平稳胜出。但在优势时,首钢队外援又犯旧病。从下半时起,外援奥德杰犯有牛脾气,他一心要跟比自己高15厘米的盖茨单挑,结果多次浪费得分良机。场边主教练闵鹿蕾又喊又叫毫无作 用,只急得干跺脚。

  末节开场,正在主队大举反攻之时首钢队队长张云松崴了脚,主队外线优势由此显露出来。终场前3分钟,比赛进入白热化,当时陕西队还落后11分。在首钢队防守不利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陕西队连续投中3个三分,到终场前17秒时将分差追到4分。赛场空气更加紧张!陕西队犯规战术产生奇效!一个回合后,北京首钢队奥德杰两罚两中,而陕西队又凭借一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3分。还剩9.2秒。陕西队继续使用犯规战术。焦健站在了罚球线上,如果他有失误,首钢队很可能被逼进加时赛。关键时刻,焦健两罚全中。首钢队惊险地以98比93战胜陕西东盛。

  赛后,闵鹿蕾在痛斥奥德杰不听话后,对表现神勇的焦健大加赞赏。“在最近这几场比赛,焦健的状态非常好,这也正是我们一直希望看到的那个焦健。”

  其他场次,江苏92比85胜福建、辽宁109比79胜浙江、云南110比103胜吉林、河南99比85胜山东、八一99比92胜上海、广东100比72胜新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