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回足协掌舵谣言不断 王俊生正式否认取代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4: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由于要重新回足协取代阎世铎掌舵的谣言不断,前中国足协主席、现中体产业董事长王俊生昨天不得不正式对外表达了两点意见:“第一,这是一种炒作;第二,对于以后的事情,没有必要再去联想。”

  这周一直有媒体报道王俊生在运作重新回到足协的事情,昨天中午,当记者再一次与王俊生通话时,他仍然一头雾水。

  对于自己辛辛苦苦创建的职业联赛,王俊生有一种深重的珍惜。但对目前的窘状,王俊生的语气里透着一股说不出来的难受:“我个人一直感觉,职业联赛肯定不会崩盘,因为它的影响力和牵涉面很广,任何人都不愿意看到崩盘这样的结果。(剑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