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派送山猫圣诞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2: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我个人的失误深深刺痛了球队。”姚明陷入了深深的自责。昨天,在主场迎战鱼腩山猫队的比赛中,小巨人拿下20分、14个篮板、10次失误的“另类三双”。前赢后输的火箭以87∶90五天内第二次负于对手,圣诞前夕,派送给山猫历史上第一场客场胜利的大礼。

  昨天比赛开场后,姚明跳球成功,转身勾手得分。但此后,他连续两次被对手断球, 山猫队8∶2先声夺人。麦蒂强突连得5分,姚明抢下进攻篮板扣篮,接着又强打布雷泽克得手,火箭奋力将比分反超为15∶12取得领先。姚明首节就使自己的得分达到两位数。火箭也以23∶16领先首节较量。

  第二节伊始,姚明再度两罚全中又勾手命中。但此后,小巨人先是进攻中被封盖,随后又防守犯规,被迫下场休息。麦蒂、杰克逊接连外线发炮。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4∶38继续领先。第三节较量,小巨人多次出手不中,连遭对手封盖、抢断。山猫则在奥卡弗、卡波诺的带领下,频频快攻得手,奋力将比分反超为66∶62。

  最后12分钟,火箭队越打越乱。65∶73落后时,姚明再度出场,但他很快便出现个人第10次失误。麦蒂、苏拉连续得分。姚明抓下关键篮板两罚全中,终场前1分29秒时,火箭顽强将比分追至80∶85。终场前18.1秒,杰克逊三分命中。但此后姚明、麦蒂接连出现进攻失误,火箭队最终成就了对手的历史性客场首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