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预赛确定时间地点 赛艇散打落户古城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2: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已经逐渐向我们走来。各项目预赛时间、地点近日也由国家体育总局确定。其中,赛艇和武术散打(男子)两个项目将在我市举行。

  十运会将于2005年10月9日至21日在南京举行。十运会共设田径、游泳、体操等32个项目,将成为我国历届全运会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体育赛事。也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国竞技体育水平和办赛能力的一次大练兵。

  武术散打男子项目预赛明年5月11日至15日在我市举行,具体地点待定。赛艇比赛则被安排在明年6月22日至26日举行,比赛地在我省杨凌水上运动中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