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晚报:盖天力复仇缺底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2: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天下午,“比窦娥还冤”的盖天力含恨逃离泰安。今晚,他们却又将迎来另一个危险的对手-北京首钢。“一场接一场全是恶战。首钢张云松、陈磊刚刚复出,昨晚两节比赛就放翻了新疆,明天的比赛不好打啊”。王立彬略带忧心地对记者说道。

  联赛至今打过18轮,盖天力主场输的两场球,第一场就输给了首钢。联赛第七轮,挟主场连克新疆、河南之势主场“炼钢”,但在北京队小、快、灵的打击下,盖天力却以10 2∶113完败。后卫对决“三英”齐上未能制住一个张云松;外线的比拼被张云松、陈磊、门维分别投中4个三分球;就连威猛的盖茨在奥得捷的纠缠下,居然也失去了往日的威力。当时,赛后无奈地看着手中的技术统计表,王立彬就曾苦笑过。“今天感觉好像是他们的主场,对篮筐他们比我们还熟悉,篮也太准了吧”。

  此番首钢“前度刘郎今又来”,偏偏盖天力又处在一个最困难的时刻。对手张云松、陈磊两员大将复出。我们的李晓勇刚刚恢复训练,状态不佳,刘敬彬又在山东伤了眼睛。然而,抱着“每场球都是生死战”的念头,王立彬却不愿轻言放弃,“困难是明摆着的,但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我们的内线还是稍占上风,打北京只要防守保持持续的侵略性,同时减少不必要的失误,谁又敢说我们就肯定输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