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体育局获28届奥运会贡献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2: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在第28届奥运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日前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表彰,省体育局和其他20个单位一起登上了光荣榜。

  在奖励决定上,广东、辽宁省体育局和北京市体育局获得了“第28届奥运会突出贡献奖”,我省体育局和山东、浙江、江苏等1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体育局及解放军一起获得了“第28届奥运会贡献奖”。

  雅典奥运会,三秦健儿共获得1金、1银、1铜和1个第四名,在全国列第16位。田亮为我省夺得0.5枚金牌(男子10米台双人)、1枚铜牌,李杰夺得1枚银牌。按照规定,奥运会成绩将计入十运会,且奥运一块奖牌按两块计入全运会,这样,我省选手在十运会上已提前获得了1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团体总分55分,排名全国第17位。全国各省市区在十运会前已经将80枚金牌分配完毕。

  据了解,我省备战十运会的一线选手有300多人,他们自11月1日起已投入紧张冬训之中,我省将争取有200名选手从预赛中出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