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地产开发与主场迁移 上海国际来陕“泡汤”有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王瑞

  自12月中旬国内一专业媒体披露上海国际很可能将主场迁往西安后,这条消息犹如重磅炸弹一样,立即引起了上海和西安足球界的关注。昨天晚上,记者和上海方面取得联系,得到了目前国际队来西安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的消息。国际队缘何未能来西安,其间又有何内幕?

  关于徐泽宪与张海联手

  从国际欲将主场迁往西安的消息传出后,两个重要的人物就在此事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众所周知,由于近几年足球环境很差,投资足球并无多大的利益可言,因此国际队最大的股东三林集团对足球并不感兴趣,而对足球很痴迷的老总徐泽宪则想联手张海回购球队一起开辟出新的天地,毕竟张海无论是在资金方面还是在足球圈内都有着自己的优势,可是事情的发展并不顺利。

  首先张海旗下的深圳健力宝队陷入财政危机,紧接着据国内一些媒体报道张海本人又陷入到经济是非之中,很难想象处在这个节骨眼的张海还能把心思放到国际队迁移西安这件事上。虽然徐泽宪从其他方面还可能引来资金,但张海在足球圈的声望显然是其他人所不能替代的,因此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国际来西安已无可能性。

  关于地产开发与主场迁移

  上海国际欲来西安并不是单纯地将球队迁往西安那么单纯,其背后肯定要有更大的利益,由于徐泽宪是全国地产界响当当的人物,因此很容易把外迁一事和进军西安房地产市场联系了起来。事实上,此前也有一种说法,中远集团已经在西安征得4500亩土地,并用于搞房地产开发,这似乎更加肯定了国际队要来西安,但事态的发展并不是这样的。

  昨天记者和专跟国际队采访的上海同行取得了联系,这位同行说,在与国际高层的接触中,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中远集团在西安征地用于开发,已经得到了有关方面的同意。据了解,徐泽宪原来属于中远,但在三林收购中远几成定局的情况下,由于三林不愿意投资足球,而徐泽宪对足球则情有独钟,双方也因此产生了分歧。目前徐泽宪只对球队具有决策权,而在中远已经没有太大的权力,中远在西安投资房地产只是公司的决定,与球队是否迁往西安并没有必然的联系。

  另外据上海同行讲,上海国际队目前已经启动了明年发展球迷和商务开发的计划,而最关键的基地问题,也进入到谈判的实质性阶段。而从队员方面来看,如果国际来西安,队员肯定会大面积转会,但目前并未出现这种情况。因此种种迹象表明,上海国际来西安已经“泡汤”。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