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收购科健遇阻 对方不肯降价谈判再陷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收购成都五牛遇挫后,前天安馨园又将收购目标转向深圳科健。然而科健方面却不想压低转让价格,双方谈判再度陷入僵局。

  科健俱乐部原来给球队开出的转让价格是500万元,其中包括一线和二线队所有队员。随着吴伟安以大约200万元转会天津泰达几成定局,按理说科健的转让价格应该在300万元以下,但科健方面仍然坚持原来的转让价格,俱乐部有关人员表示就是降价也不会降多少。 这使得本来就对科健开价很不满意的安馨园方面打了退堂鼓。尽管双方就转让价格一事存在较大分歧,但安馨园俱乐部还是希望双方能坐下来细细商谈。

  昨天晚上,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告诉记者,如果科健真的想与安馨园合作,相信双方一定会在价格方面达成共识。

  记者通过深圳同行得知,其实科健方面最近也比较苦恼,最关键的问题是自他们与广州日之泉的谈判破裂后,再没有其它俱乐部前来商讨转让之事。当安馨园再次向他们抛出橄榄枝后,科健方面自然喜出望外。只不过是按照做生意的原则,能卖500万,为何要卖400万或者更少。据知情者透露,如果安馨园方面愿意加一点,科健方面同意降一点,双方合作成功不是没有可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