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彻斯特圣诞聚会流行斗殴 曼联曼城两大猛男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传说中有一个专门和圣诞老公公作对的“圣诞怪杰”格林奇,好莱坞明星金·凯利曾据此拍过一本电影。如果这一传说属实的话,那格林奇最近肯定住在曼彻斯特,因为曼联和曼城接连两场球员圣诞派对都因为打闹事件而蒙羞。

  首先出事的是红魔的圣诞派对。这次派对在曼城市中心有名的夜生活场所“禁酒令”举行。反讽的是,恰恰是在酒精的作用下,鲁尼、内维尔、费迪南德和弗莱彻等一线主力卷 入了一场斗殴。

  《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说,这场派对是非请勿入的,所有到场的客人都必须在门口上交数码相机或能拍照的手机。因为曼联最近成绩不错,球员们都很兴高采烈,总计喝掉了价值5万英镑的香槟酒。

  但这场派对因两次斗殴而蒙上了阴影:头一次斗殴发生在子夜过后,一个“预备队球员的损友”一拳击中弗莱彻,把他当场击倒在地,鲁尼、内维尔、韦斯·布朗和费迪南德立即拥上去助战,不过这次斗殴很快就平静下来。

  大约在凌晨2时30分,一个神秘的“白衣男子”又突然跳出来拳击了费迪南德,这显然出乎这个曼联铁卫的意料。此时已基本上都喝醉的曼联球员全部拥上来开始了一场群殴。幸运的是,这次斗殴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聚会最终在凌晨5点散去。

  与此同时,曼城的聚会也在城中的罗利酒店举行。因球队刚刚1比0战胜了博尔顿,主帅基冈更是提出了重入欧洲比赛的目标,球员们也相当兴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浓妆”参加这场化妆派对:历来号称足球界头号模特的詹姆斯穿上了阿拉伯长袍,小赖特则扮成了牙买加塔法里教徒,巴顿是一个胭脂鱼发型的DJ,小将弗拉德则是蝙蝠侠的好友罗宾。

  没有人透露阿内尔卡当时是什么扮相,但可以确切知道的是他因为最近冒出的转会风波而遭到了球迷的攻击:一批球迷首先用言语调戏了这个“进球比笑容还少”的射手,接着失去理智的球迷更是殴打了阿内尔卡一个非足球圈的朋友,最后有个醉鬼球迷的拳头直接命中法国人的胸膛。

  一个目击者说:“阿内尔卡当时什么事情都没干,这些烂人才是坏蛋。阿内尔卡的朋友有点被打伤了,那一拳够狠。但阿内尔卡还好,只是有点受惊。”不过,这一事件非常有可能加快法国射手的离去。

  目前,因为拉尔森长期缺阵,巴塞罗那一直有意从曼城引进阿内尔卡,曾经租借过阿内尔卡的利物浦在引进皇马的莫伦特斯不力的情况下也考虑过法国人。不管是哪种回头草,阿内尔卡至少都很动心,他一度对媒体说他希望为“大牌俱乐部”效力。这句触动曼城球迷敏感神经的话显然是他吃老拳的导火索。(体坛周报克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