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星人”将迎娶“古堡新娘”(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13 新闻午报
“外星人”将迎娶“古堡新娘”(组图)
图为罗纳尔多准备举行婚礼的雄堤邑城堡

“外星人”将迎娶“古堡新娘”(组图)
  本报讯 巴黎雄堤邑城堡的情人节将会迎来最浪漫的“世纪婚礼”,新郎新娘便是皇马前锋罗纳尔多和他的未婚妻丹尼埃拉。

  在外人看来,两人的爱情一直甜甜蜜蜜,夫唱妇随,近几个月两人频频出现在公众场合,并且被树立为时尚先锋。虽然两人的婚期一拖再拖,前几天还传出丹尼埃拉因为罗尼和某网友发色情短信而取消婚礼的消息,但最终证实这些都是媒体的捕风捉影罢了。

  据悉,罗纳尔多已经将婚礼地点定在巴黎附近的雄堤邑城堡,该建筑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复古奢华的城堡之一,尤其以几何对称和雕像著名。在城堡内,还长年展出绘画、雕塑和素描,这些都是稀世瑰宝,再加上在情人节上租用,所以光用在场地上就花费了10万欧元。不过能够抱得美人归,资产已超3亿欧元的“外星人”是绝对不会吝啬这些钱财的。

  当年在罗纳尔多和前妻苏珊纳分手之后,罗纳尔多一直沉溺于马德里的夜生活中,美女酒色成了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自从认识了这位巴西美女,罗纳尔多也成了按时回家的好男人。此次举行如此隆重的婚礼,这也是罗纳尔多向丹尼埃拉表决心的最好见证。祝词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