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雷科巴队友无限接近九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13 新闻午报
雷科巴队友无限接近九城(图)
这就是雷科巴的国家队友阿布鲁本报记者关尹

  尽管如今的中国足坛转会市场还是一片沉寂,但从上海中甲球队九城队传出的一条消息却打破了这冬日里的萧瑟:九城队已经与乌拉圭前锋阿布鲁达成协议,这位前乌拉圭国脚很可能加盟。如果一旦转会成功,阿布鲁将极有可能成为明年中甲赛场的第一号大牌外援。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九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甚至喊出:“我们下一个目标将是马丁内斯!”

  塞伯斯蒂安·阿布鲁何许人?1976年10月17日出生于乌拉圭米纳斯市的他身高1米93,体重78公斤。他18岁时出道,1998年加盟西班牙著名的拉科鲁尼亚队,2001年起被租借到墨西哥劲旅蓝十字队,2003年又转战乌拉圭豪门球队民族队。这位绰号“疯子”的前锋履历表上有过这样辉煌的记录:2002年在蓝十字队共参赛13场、攻入19个球,是2001年、2002年墨西哥夏季联赛第一射手;1996年起被选入乌拉圭国家队,至今共参加15场国家队比赛,攻入8球。与著名球星雷科巴、席尔瓦等一样,他是乌拉圭队在2002年世界杯赛中最具威胁的前锋队员,在小组赛与丹麦、法国的比赛中都首发登场。

  对于这位大高个前锋,中国球迷也许并不会陌生。2002年5月,中国国家队为备战世界杯曾与乌拉圭国家队在沈阳进行过一场友谊赛,中国队最后0比2败北,为乌拉圭独进两球的正是阿布鲁。九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谈到这一点显得特别兴奋:“我们想,他跟中国的后卫交过手,表现很出色,已经有应付中国赛场的能力和经验。而且,28岁的他正值当打之年啊。”据悉,俱乐部已经与阿布鲁的经纪人达成初步一致,1月初,他会来上海进行试训,不出意外的话就将披上九城战袍。

  记者随后询问九城俱乐部在外援挑选方面还有没有其它计划,总经理周军表示:“我们可能会买两个外援前锋来增加攻击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