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冀南指挥申花备战 身挂副总头衔行使楼总权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13 新闻午报
吴冀南指挥申花备战身挂副总头衔行使楼总权力
戴春华的右手处不再是楼总,而是吴总本报记者鲍华麟

  昨天,申花队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已经铁定取代楼世芳出任明年申花俱乐部总经理的吴冀南出现在了康桥基地,并第一次行使起了总经理的职权。

  尽管挂着的头衔还是副总,但作为申花俱乐部总经理的“接班人”,吴冀南这两天可是非常繁忙。前天还在足协召开深化改革会议的河北香河;昨天下午三点不到,已经把住处搬进基地的吴冀南在另一名副总戴春华的陪伴下来到了基地的会议室,向早已等候在内的球员们做起了春训动员。会议开始前,细心的记者们发现吴冀南坐在了原本属于楼世芳的位置上,而这一变动也在此后引发了一场大讨论。不少记者都把楼世芳的消失以及吴冀南的讲话理解成申花新时代的开始。

  此后,有着MBA头衔的吴冀南第一次在队员面前行使起了总经理的职权,取代楼世芳向队员们作了长达一个小时的动员。会上,吴冀南首先向队员们传达了前天香河会议的精神,并对此进行了分析。“改革其实并不是坏事,中超应该会越来越走向成熟,大家应该看到希望。”紧接着,吴冀南又对申花的内部管理以及明年的成绩都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在来年取得“双赢”。“今年我们俱乐部在内部管理上有些问题,现在首要的是应该把各个方面的关系理顺,明年我们的成绩肯定要有所提高,今年的第十名绝对不是申花应该有的水平。”

  会议结束后,吴冀南成了各路记者围追堵截的对象,站在训练场边的他既要听取戴春华的汇报,又要接受记者们的提问,这也让他感觉有些招架不住。在回答完了记者关于什么时候成为总经理后,吴冀南就回到了办公室,但这并不影响记者对这位未来申花掌门人的热烈讨论。“人还是蛮随和的,应该比较好打交道,但话好像没有老楼多,总的感觉应该是比较‘稳’的一个人,希望明年的申花也能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