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贝克药检阳性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06 南方都市报

  药闻

  新华社维也纳12月22日体育专电 据奥地利新闻社报道,奥地利网球运动员库贝克22日表示,自己由于在今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期间药检呈阳性被国际网球联合会(ITF)禁赛3个月。

  库贝克表示,国际网联是在21日的听证会上作出这一处罚决定的,但是他将在处罚的书面文书下达之后提出上诉。“我的行为是正确的。”库贝克在声明中说。

  他表示,此事的责任在于一名奥地利医生,由于该名医生给自己注射的治疗手腕伤病的药剂中含有违禁药物的成分,才使他在法网期间的尿检呈阳性。

  他说,他在注射前已经要求该医生确保药剂中没有违禁药物的成分,并且当时这名医生向他作出了药剂中不含违禁成分的保证。

  这位左撇子选手曾在2000年达到自己职业生涯最高峰——世界排名第二十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