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返北京祥福保持低调 盘点04暗示国安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 (新京报记者郭奋飞) 虽然沈祥福出山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但一直到昨天上午,队员们才从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嘴里正式得到这个消息。同时,俱乐部还废弃了球队一个多赛季来的教练组工作制。在沈祥福出任主教练的同时,魏克兴、赵旭东出任助理教练,托米奇出任守门员教练。

  从昨天开始,北京队备战2005年中超联赛的工作正式展开。除姚健、周宁、韩旭、 南方4名30多岁的老将被调整出一队外,球队基本保持了上个赛季的阵容。

  重新挂帅的沈祥福仍旧保持了一贯的内敛和低调。“俱乐部还没有给我下达具体的任务,我们现在还在制定工作计划,”沈祥福同时认为,“今年第七名的成绩,我觉得不能正常反映北京队的水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