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法国联赛杯第二轮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又战两场,卫冕冠军索肖在点球大战中3比4负于卡昂队,蝉联桂冠的梦想提前破灭。在另一场比赛中,欧塞尔以2比1力克南特。

  哥伦比亚警方23日透露,将哥伦比亚卡尔达斯队带上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领奖台的著名教头蒙托亚日前遭到武装匪徒的枪击,他的脖子中了两枪,伤势严重但估计能保住生命。

  苏超冠军格拉斯哥流浪者队23日透露,他们已经拒绝了纽卡斯尔对该队法国后卫布姆松的第三次开价(800万英镑)。

  德甲卫冕冠军不莱梅队23日透露,他们已经同意让希腊国脚查里斯特亚斯决定自己的去留,只要他点头同意,马上就可以转投荷兰“梦工厂”阿贾克斯队。

  前拜仁队主帅希斯菲尔德23日说,他只打算休息到明年7月1日,到那之后,他肯定会重出江湖。

  前法国国脚德约卡夫与布莱克本队的短期合同将于12月底终止,据悉双方已经无意续签合同,德约卡夫在明年1月的转会市场上将以自由之身转会。 海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