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齐奥救亡运动开始 新闻圣诞节后,卡索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换教练能不能解决拉齐奥现在的问题,老板兼主席的洛蒂托也不知道,只是球队状况糟糕到这个份上,不换不行了,虽然他也明白卡索是个“好人”。

  好人不一定是好教练,或者说一定不是好教练,这在职业足坛早已被印证过无数遍。“卡索是个好人,还没有到使球队失去控制的地步,也没有什么错。也许他只是有一点过于宽容。”洛蒂托如此解释。

  卡索将下课的消息早就在意甲甚嚣尘上,拉齐奥方面从来也不否认,昨天,洛蒂托亲口作了证实。正式的解雇不会立即执行,拉齐奥需要利用圣诞假期的联赛休息时间在几名候选人中做出最后的选择,卡索估计到节后才会离开。

  “卡索的职位将由他人取代,某些球员也一样。”洛蒂托对一些把球队搞得乌烟瘴气的滋事分子已经深恶痛绝。在他看来,球员不服从俱乐部管教,卡索要负很大责任。他说:“新主帅必须是职业的、强干的和坚定的。”目前的候选人有帕帕多普洛、卡莫莱塞和麦弗雷迪,后者的可能性最大。

  57岁的麦弗雷迪在上世纪80年代末的博洛尼亚有过一段相当不错的执教生涯,后来他打算借此机会转会尤文,可惜只是在都灵俱乐部呆了一个赛季(1990/1991赛季),获得了第6的名次。

  洛蒂托最后不忘安慰球迷:“他们可以安心地去过圣诞,拉齐奥不会降级,这点我保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