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一甲级足球俱乐部签约一名日本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23日电(记者周喆)墨西哥甲级足球俱乐部帕丘卡俱乐部23日宣布,该俱乐部已经同一名日本球员签约,他将代表帕丘卡出战2005年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

  帕丘卡俱乐部经理恩里克·穆尼奥斯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这名日本球员名叫健次福田,今年27岁,他目前暂时将加入俱乐部的青年队,但之后将会代表俱乐部参加2005年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

  健次福田本人则表示,自己通过电视转播对墨西哥足球有所了解,很喜欢墨西哥联赛的快速和进攻性,希望来到帕丘卡后能帮助该队多进球,并在南美解放者杯上有好的表现。

  据悉,健次福田1977年10月21日出生于日本的新居滨,2001年时曾效力于日本东京FC队,2003年时又转会到了日本的仙台队,一年前离开日本加入巴拉圭甲级联赛的瓜拉尼队踢球,另外这名球员还曾入选日本国奥队参加了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