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六次冲击世界冠军 棋手常昊今日出征应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26日,应氏杯的决赛将在韩国汉城举行,常昊开始个人第6次冲击世界冠军的征程。

  常昊认为对手崔哲翰是目前韩国新生代中非常优秀的一位,棋风凶悍,“毒蛇”的外号恰如其分地形容了他这个特点。崔哲翰对李昌镐的战绩是7胜3负,可见其实力之强。常昊说:“我和崔哲翰有过两次交锋,各胜一场,所以临场发挥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常昊表示这次是他第6次进入世界大赛决赛,他进入决赛场,跟上次已经相隔六年了:“我觉得自己在心态上与以前有了明显的不同,毕竟现在我已经做了父亲,心态上相对来说平和了很多,不再像几年前那样心理上容易起变化了。但是我还是拥有一颗渴望冠军的心。”(刘旭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