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新总感受记者轮番“轰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昨天下午,当申花队重新集中的时候,俱乐部准总经理吴冀南终于在康桥基地勇敢地接受了众多记者的“围堵”,而老吴这次也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一上来就向老记们抱怨:“这边给我报销的手机费真的有限,我实在禁不起你们的轮番轰炸了。”

  与前几次在媒体面前露脸不同,吴冀南昨天并没有再像以往那样羞羞答答,而是一直 站在场边和记者们聊天。当有记者向他索取手机号码时,吴冀南的脸色一下子就“沉”了下来。“你们还管我要电话啊,我在北京开会的时候,每天都要接十几个记者打的电话,有时候我还在开会电话就打过来了。”吴冀南紧接着开玩笑说,“我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拿到我电话的,现在申花给我报销的手机费真的有限,希望大家体谅体谅,否则我这个手机费真的吃不消了。”

  说到这里,吴冀南还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那天我在北京参加完足协会议,有一个记者死命拖住我说要采访,我都已经钻进车子里准备去机场了,没想到她一路小跑把我生生从车里拽了出来。”吴冀南一脸苦笑地说,“你要知道那个时候北京的气温是零下7摄氏度啊,我穿得又不多,看到那名女记者也不容易,就只得站在外面接受了她的采访,到最后冷得我的脸都没感觉了。”

  尽管吴冀南一直都在抱怨记者,但是到了最后他还是表现出了一名总经理应有的大度,“只不过话说回来,大家都是为了工作,我还是会尽力配合大家的,我们俱乐部一定会和你们媒体保持良好的关系。哪怕你们说些我们俱乐部不好的也没关系,我们会主动和你们加强沟通,让你们明白我们俱乐部的难处。”

  至于自己究竟何时才会真正地成为俱乐部的总经理,吴冀南说:“这个还需要俱乐部董事会成员一一批准才能生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领队戴春华说:“你们就把他当成俱乐部总经理吧,现在虽然他的职务还是副总经理,但是已经开始主持俱乐部的日常工作,我们就只等董事会的任命书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