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遭遇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31 每日新报

  愚公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甲第 17轮进行了最后 8场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 0: 1不敌塞维利亚,继续自己的低迷状态。

  皇马上轮主场对阵皇家贝蒂斯遭遇炸弹袭击威胁,比赛被迫提前中止。塞维利亚近16 次做客伯纳乌15次落败,上轮他们在德比战中力克死敌皇家贝蒂斯。客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巴普蒂斯塔抓住机会,利用萨穆埃尔防守失位,门前12码巧妙吊射破门。雷蒙在下半场做出变化,罗纳尔多替换贝克汉姆上场。第50分钟,塞维利亚险些扩大比分,埃尔格拉在球门线上将对方的射门挡出。第84分钟,罗纳尔多劲射破门,但边裁认为劳尔越位在先。最终皇马在主场1球饮恨。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 3: 0完胜西班牙人,皇家社会客场 5: 1大胜马拉加,毕尔巴鄂主场4:0大胜马洛卡,拉科鲁尼亚主场 2: 3不敌萨拉戈萨,阿尔巴塞特主场 2: 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赫塔菲主场2:0力克桑坦德竞技,努曼西亚客场 0: 2不敌奥萨苏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