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管中心拿出400万 中国网球选手待遇将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表示,网球中心将在明年拿出400万元用来提高国家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待遇。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孙晋芳称,在2004年,网球中心不仅在提高运动员成绩方面收效显著,而且在市场开发上也取得一些成绩,因此网球中心将给男女教练组组长分别200万元人民币,并由他们用这笔钱来提高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待遇。

  此外网球中心鼓励超过26岁退役年龄的运动员继续打网球,并将给他们提高一些待遇。孙晋芳表示,目前国家队网球教练员和运动员待遇不高,此举也是希望他们能够安心训练,激发他们的斗志和热情,争取在2005年取得更大的突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