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顺驰会员全程体验第一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30 城市快报

  黄卫

  行进中的顺驰会员车队。

  集体出发的顺驰会员。

  6岁的顺驰小会员签名留念。

  顺驰会员参观版画。

  顺驰第壹城吸引会员眼球。

  记者黄卫城市快报昨日凌晨4点,室外滴水成冰。马路上除了闪烁的灯光,难得见到人影。

  争当第一名2:30起床

  为参加“见证天津第一时刻活动”,顺驰地产公司特意组织400位顺驰会会员参与“见证天津第一时刻”,其中80余位会员组成自驾车队。顺驰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也是由十万户顺驰业主为主组成的顺驰会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增加会员的凝聚力,增强对城市的热爱。

  时针刚刚指向4点,天津日报大厦广场顿时热闹起来,从各个方向汇集来的汽车,喧闹着停在大厦楼下。于先生从车中走出,跑到早已经等候在楼下的快报记者面前,兴奋地问道:“我是顺驰会的会员,来参加‘见证天津第一时刻’活动,我是不是第一个。”原来,为了参加今天的活动,于先生凌晨2:30就早早起床,为的就是争当第一时刻的“第一”。来自顺驰会的80多辆自驾车全部聚齐后,随着头车信号一闪,在发动机的轰鸣中,车队缓缓出发了。

  最佳搞笑车就怕见生人

  浩浩荡荡的车队抵达洒金坨村时,天已经蒙蒙亮。东方的天际露出一缕微红,初升的太阳跳出云端。经历日出喜悦后的16号车车主朱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爱车无法发动了,而此时,车队即将要前往下一个活动现场。几位同来的会员围拢上来,七手八脚地忙活了一番,但发动机就是不转。车队总指挥只好联络当地的人前来救援。几分钟后,当地的村支书第一个赶到现场。简单地问明情况后,村支书让车主发动一下汽车。你说怪不怪,刚才还发动不了的汽车,这下奇迹般正常发动了!此情此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都说这辆车怕“生人”。

  日出天空照孩子心愿了

  参加见证天津第600年第一时刻的顺驰会会员中,两位年龄最小的会员格外引人瞩目。四岁半的韩明宇小朋友拉着妈妈的手,高兴得又蹦又跳。小明宇的妈妈说:“接到顺驰公司通知我们这次活动的消息后,我们全家非常高兴,特别是孩子。小明宇的爸爸今天实在脱不开身,要不然全家都要来。孩子以前从来没有看过日出的样子,今天的日出给孩子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昨天还是李晓东先生的休息日,夫妻俩带着六岁的孩子,全家三口在这里过了难忘的一天。李先生说:“今天的活动意义非凡,而且天公作美,日出的过程一点都没有错过。天津600年的纪念日和这轮旭日东升的太阳,给全家、特别是给孩子,献上了最美的礼物。”

  顺驰第壹城市里人惊叹

  一系列活动过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又来到顺驰集团在汉沽区新开发的项目———顺驰第壹城。顺驰第壹城占地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采用四层半和五层半的矮楼层设计,超大的楼间距并配合室内大开间、小进深的设计理念,让参观的人员无不惊叹。

  为迎接昨日的尊贵来宾,小区内张灯结彩。踏进小区的入口,迎接来宾的是1000平方米的旱喷广场,从东面入口处的喷泉到北面入口处的旱喷,彰显了第壹城的水景文化。参加活动的赵女士表示,没想到顺驰在这里还有这么好的项目。这次见证天津第一时刻的旅行,从观看日出到抛洒漂流瓶,从集体庆祝合影到参观这里的精美地产项目,真称得上是一次完美享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