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埋头苦练备战世少赛 主教练张宁称目标力争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清新专电(特派记者 吴禄庭) 在众多媒体关注冬训的中国女足时,离名将俱乐部基地不远处的U17的国少队员也在埋头苦练备战明年9月份将在秘鲁进行的世少赛。“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在出线的基础上打进四强。”主教练张宁显得信心十足。

  2005年中国国家队没有重大赛事,因此国少队在明年秘鲁世少赛上的表现自然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记者昨日上午10时赶到国少队训练基地时,25名国少队员正在场内认真地进行体能训练。对于手下众弟子的表现,张宁表示满意:“这些年轻球员的个人能力都不差,体能好,速度快。但是在整体配合方面还有待提高。”

  明年1月14日,这支国少队将精选18名队员飞往莫斯科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格林纳钦杯国际邀请赛。在这个共有8支球队参加的赛事中,中国、乌克兰、立陶宛等球队被分在B组。“主要是以锻炼为主吧,这支队伍的主要目的就是为打好明年世少赛。”张宁说。

  展望明年的世少赛,张宁还是很有信心:“虽然我们获得了亚少赛冠军,但毕竟世少赛比亚少赛完全高出一个档次。我想,这支队伍只有发挥自己身体和速度上的优势去与对手相抗衡才能有所收获。此前国少队曾打进前八,我们教练组将力争在出线的基础上,再争取进入四强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