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3分败于新军山猫 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20 东方早报

  最后8秒,火箭落后1分。麦蒂将球交给姚明,但是没想到那个比自己矮一个头的黑人中锋动作奇快,硬是冲到姚明面前,“小巨人”急了,但是又害怕犯规不敢和他硬拼,只能硬生生地看着那家伙将皮球抢了过去,山猫完成了全场最后一次进攻。

  于是,昨晚的败军再次属于火箭,87比90,这是新军山猫首次在客场的胜利,而那个抢走姚明救主机会的人还是新秀奥卡福,全场他砍下21分,就是比姚明还要高出1分。

  “20分……14个篮板……10次失误……三双,哈哈。”姚明苦笑了一下。在圣诞夜即将来临的这个夜晚,丰田中心的空气有些稀薄,特别对于姚明而言,这个三双实在太尴尬。“失误简直扼杀了我们,”姚明很清楚,火箭队总共20次失误中自己占去了半数,“我们丢一个球,他们就得到一个球。”

  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的麦蒂情绪非常低落,“我想我们就是这个德行,”麦蒂第一次用如此失望的言语表达自己对于球队的想法,“我们简直一无是处,我们太弱了,根本无法控制比赛,从第二节开始就是这样,我们连这样的对手都打不过,我们还不够优秀。现在好了,山猫的那些家伙肯定希望每晚都和我们打,因为我们和颓废站在了一起。”麦蒂说。姚明本赛季郁闷多次

  火箭将在26日晚(当地时间)赢来洛杉矶快船的挑战,“不要相信什么弱队强队,在NBA根本就没有这个界限,”姚明咬着牙说,“失败并不一定都是坏事,就如同成功也未必都是好事那样,上一场我得到40分已经成为过去,这次的10个失误也会马上过去,重要的是我们从这些比赛当中学到了些什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