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贝克因兴奋剂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国际网联22日对外界宣布,奥地利选手库贝克因为在法国网球公开赛期间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将被禁赛3个月。

  库贝克被查出使用了一种叫曲安奈德的类固醇,这种药物属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明文规定的违禁药物。库贝克解释说,他是在治疗腕伤时误用的,当时他还询问了医生,但医生说这不会出问题。

  国际网联驳回了库贝克的无罪请求,但考虑到他并非通过药物来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决定只对他禁赛3个月。此外,库贝克在法网的比赛成绩和获得的积分将被取消,奖金也将全部没收。

  据悉,对库贝克的禁赛将维持到2005年3月21日。库贝克对此决定非常沮丧,因为他将不能参加澳网,以及代表奥地利参加戴维斯杯比赛。同时,库贝克的世界排名也将下滑。(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