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齐奥败了 卡索被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连战连败的拉齐奥12月22日炒了主教练卡索的鱿鱼,俱乐部允诺说,卡索的继任者将肯定会让球队保级成功。

  拉齐奥上轮意甲刚0比3输给了乌迪内斯,这也是16轮比赛拉队的第7次输球,现他们仅排名第14名,几乎掉入了降级区。“我们的球迷可以安心地过一个圣诞节,因为我可以保证拉齐奥将永远不会降到乙级队去。”拉齐奥俱乐部主席罗蒂托说。

  罗蒂托批评了卡索,并将之形容为“平庸”,并且说,接替卡索的人必须有“很大的野心”。冬歇期后,拉齐奥的第一场比赛将是与同城的罗马火并。卡索原是拉齐奥青年队的教练,在前教练曼奇尼7月接手国际米兰后,卡索被扶正。(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