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圣诞大礼送给山猫 火箭主场年关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夏洛特的球迷真该好好感谢休斯敦火箭队,在23日的比赛中,正是他们以87比90成全了山猫队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胜利,而休斯敦也在短短5天内再度输给这支NBA的新军,在圣诞节到来之际,火箭队恐怕没人愿意收下这份难堪的礼物。

  姚明取得“三双”,20分、14个篮板和令人尴尬的10次失误,麦蒂有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表现,但最终他未能把握扳平的机会。此役过后,火箭队12胜14负在西南赛区仍 排第三,圣诞节前他们没有比赛,惟一的喜讯就是和家人过圣诞节了。

  不知是五天前客场输给山猫的郁闷还压在胸中,或是丰田中心13655名观众给了主队太大压力,火箭从一开场就不在状态。山猫队8比2的开局预示着这将是一场胶着的比赛,两队虽然互有胜负,但比分差距始终在6分左右。拉开差距的是第三节,山猫的两个替补卡波诺和哈特成为火箭的杀手,他们合力拿下17分,山猫本节以28比18胜出。

  麦蒂第四节前4投不中,但终场前56.1秒他终于投篮中的,火箭也将比分追成82比85。山猫哈特在终场前14.6秒的两罚一中留给火箭一线生机,范甘迪将最后一球交给麦蒂,但他没有再创奇迹,竟然传球失误,布雷泽克得球后快攻得手,他的扣篮宣布了火箭的失败。山猫队主将奥卡福用21分和11个篮板继续着他的第15次两双,另一位获胜功臣布雷泽克也有14分入账,正是他俩在内线的强硬防守第二次冻结了姚明的火力。

  在两支东部球队的较量中,费城76人客场102比90战胜了缺兵少将的印第安纳步行者,艾弗森一人贡献40分外加5次助攻,其过去三场比赛的总得分达到惊人的145分。

  在其他比赛中,爵士86比98负猛龙,尼克斯109比114负波士顿,马刺87比93负魔术,骑士90比92负网队,公牛89比82胜活塞,小牛100比113负老鹰,开拓者104比95胜雄鹿,掘金83比98负超音速,灰熊99比109负勇士,黄蜂89比101负湖人。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