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豪宅举行豪门宴 娱乐业世界名人汇聚一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8:59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2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足球明星贝克汉姆为他的儿子举行了奢华的圣诞派对。英格兰国家队的不少成员光临。在黛安娜王妃葬礼上一曲《风之烛》名扬天下的音乐人埃尔顿·约翰等人也为贝克汉姆和小辣妹维多利亚凑趣。

  贝克汉姆家庭的圣诞派对在被称之为贝克汉姆宫举行。贝克汉姆夫妇的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米欧成为了主角。五年前为贝克汉姆夫妇主持婚礼的神职人员科尔顿也应邀主持了 这次圣诞派对。

  参加派对的其他名人包括女影星霍利、维多利亚演唱组的成员、网球明星鲁塞德茨基极其妻子露西。英格兰国家队和昔日曼联队的队友加里·内维尔、韦恩·鲁尼、好莱坞大牌明星汤姆·克鲁兹、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松业出现在派对上。

  埃尔顿·约翰乘坐一辆白色的罗尔斯-罗伊斯豪华轿车,陪同他的是同伙伴戴维·弗尼施。

  为了保证派对的安全和减少麻烦,贝克汉姆的派对不接受记者采访。

  当天早些时候,贝克汉姆的母亲桑德拉驱车前往贝克汉姆豪宅,紧随其后的是维多利亚的父母。(责任编辑:倪宏)(本文为新华网专稿。如若采用,请注明出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