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涉嫌侵权法拉利车队 丰田车队被德国警方搜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8:58 中国新闻网

  由于丰田被控偷取法拉利车队的技术资料,他们在近期将面临一场法庭诉讼,德国警方称在丰田车队位于科隆的总部中搜到最新的证据。

  处理这个案件的检察官拉乌帕奇说:“我们已经应要求组织了新一轮调查。

  在法拉利指导下,两名意大利警察于丰田车队正在使用的电脑中发现了意大利车队的 软件。他们在丰田风洞软件中还发现有大量法拉利的技术数据。“拉乌帕奇同时称丰田车队不愿意交出法拉利的技术数据,他们说法拉利的数据已经与他们的混在了一起,如果交出来,法拉利车队有可能因此受益。

  据悉,丰田车队方面向德国法院提出,这些机密材料不应该贸然送往意大利,而且应当去除属于车队的“机密”部分。此前,丰田曾被禁止参加世界拉力锦标赛,原因就是作弊。(来源:新京报作者:郭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