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义夫:就算当上总教练 还想参加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8:55 新华网

  历时半天的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总教练及领队竞聘会于昨天上午结束。奥运“六朝元老”王义夫独自一人向新一届国家射击队总教练一职发起了“冲击”,但他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将放弃作为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

  王义夫在一个小时的竞聘演讲中说:“从大庆回来后,我感受颇深。大庆人的精神激励着我更加忘我地工作,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争取产生质的飞跃。”44岁的王义夫表示,“ 相信自己不管从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能够承受这样的压力。”

  同时进行的还有国家飞碟队总教练和国家射箭队领队的竞聘,前国家射击队领队、现飞碟项目教练孙盛伟和现国家队领队孟凡爱参与了这两个职位的角逐。刚参加完竞选演讲的孙盛伟告诉记者,自己曾与王义夫一起策划过有关训练的一些问题,对竞争飞碟队总教练这一岗位,自己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程远俊表示,最终结果还要上报总局审批,如果参加竞选的三个人都落选,将会再举行一次竞聘演讲。(李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