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排管中心要打假 严把十运会球员资格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新京报报道,为期三天的全国排球工作会议结束,排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针对今年全国排球联赛资格检测问题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明年的十运会对球员的资历将进行严格审查。

  参加明年十运会的排球运动员必须具备以下的两个条件:一是必须具备2004和2005两个年度的注册;二是必须参加2004和2005两个年度的排球联赛。同时经与国家体育总局协商 ,2004年参加沙滩排球的球员可以在2005年参加排球项目的全运会比赛。

  此外,进入高校之前已经在中国排协注册的运动员,必须在撤消注册之后,才能代表高校参赛,同时在两年之后方可重新在中国排协注册。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即将在明年推出,比赛将参照全国排球联赛的模式,允许临时转会球员。(郭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