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主场惨遭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8:3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丁潇雅)昨日凌晨,西甲结束了第17轮的争夺。众星云集的皇马又一次力不从心,主场0∶1负于塞维利亚。接连失利使得皇马在积分榜上仅列第5,他们离冠军奖杯的距离也越来越远。

  面对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皇马主帅雷蒙在排兵布阵方面作出了变动,贝克汉姆回到首发阵容,欧文替代罗纳尔多同劳尔搭档,布拉沃顶替腿部有伤的卡洛斯首发。如此变 动让人匪夷所思,也许是雷蒙在萨基面前强烈的表现欲在作祟,反而弄巧成拙。特别是布拉沃,不要说助攻,连本职工作也难以胜任。开场后第19分钟巴普蒂斯塔吊射成功,为塞维利亚首开纪录,此后,皇马的防守被一球领先的塞维利亚冲得七零八落。在如此被动的情况下,雷蒙不得不让罗纳尔多替补上场,换下贝克汉姆。虽然皇马的进攻力度有所加强,但在场面上皇马依然不占优势。罗尼为主队做的最大贡献就是打入了越位在先的进球。

  进攻无力、防守无序,聪明的塞维利亚抓住皇马的弱点不放,他们不仅取得胜利,甚至还打乱了皇马中场核心齐达内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握。在皇马身上全取3分位列积分榜第3,塞维利亚在此役大获全胜。

  其他几场比赛结果如下:巴塞罗那2∶1莱万特、贝蒂斯1∶0马竞、阿尔巴塞2∶2维拉利尔、毕尔巴鄂4∶0马洛卡、赫塔菲2∶0桑坦德、拉科2∶3萨拉戈萨、马拉加1∶5皇家社会、奥萨苏纳2∶0努曼西亚、瓦伦西亚3∶0西班牙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