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8:37 华商网-华商报

  日前,郑智试训南安普敦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据南安普敦官方网站报道,主帅雷德克纳普已经决定不与郑智签约。这样,24岁的中国足球先生郑智只好结束了在南安普敦为期7天的试训,并于昨日返回国内。

  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23日消息,北京自行车运动员梁传亮在2004年11月18日的赛外兴奋剂检查中,A瓶尿样呈甲睾酮阳性。按照有关规定,运动员在A瓶阳性通知发出后的 规定时间内未申请B瓶检测,则视为放弃。

  2004年12月22日,中国乒乓球队的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冒着纷飞的雪花,来到昌平区某装甲兵部队,开始为期13天的军训。

  12月23日法国《队报》披露,俄罗斯泳坛沙皇的阿列克斯·波波夫,已经正式宣布退役。但是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俄罗斯官方的正式确认,而波波夫本人仍然继续在瑞士休假。波波夫曾获得4枚奥运金牌。

  国际田联12月22日对涉嫌逃避雅典奥运会三次药检的希腊短跑名将肯特里斯和萨努实施临时禁赛的决定。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微弱劣势惜败温哥华无缘2010年冬奥会后,昨天,韩国平城被韩国奥委会确认为代表韩国申办2014年冬奥会的城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