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海话语充满玄机:一切都会在明年春天前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7:19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赵虹)面对形势风云突变,张海感觉哭笑不得:“这不就是一种欺世之说吗?相信大多数的人都已经看明白了,还用我说什么呢?都说要快改、大改,可现在足协又说慢慢改,那么他们到底想不想改?我想大家已经看得很明白了。”

  22日的会议上阎世铎的发言让张海感到失望:“什么叫职业联赛?既然有职业二字,这就说明职业联赛的属性就决定了联赛决不是公益的。你说公益,那么球员踢球不要挣钱 吗?球迷看球买票不要钱吗?这些钱都被捐出去了吗?算了吧,还是不要再说下去了吧。”“还是打个比方说吧,联赛就像是一个小孩子,而俱乐部是小孩的父母。小孩被足协抢走了,因此我们俱乐部才和足协来打官司。法官是包公,结果包公说了句‘你们抢吧,谁抢到就算谁的了’。父母心疼孩子,当然是不会用力去抢的。联赛就是投资人的孩子啊,我们怎么忍心用力去抢?而足协就是吃准了我们这一点,才会这样狂。”

  记者在向罗宁抛出退出话题时罗宁沉重地说:“青岛不是已经要退出了么?但是退出会给中国足球带来怎样的结果呢?还是看看以后的发展再说吧。”“我想这一切,都会在明年春天到来之前结束。”张海这句话里面充满了玄机,这让人对于明年的中超联赛充满了困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