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宁再提国安退出:不挣钱没关系 环境要改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6:23 北京青年报

  国安俱乐部副董罗宁昨天又一次道出了“退出”的想法,原因是香河会议足协对于改革问题的“避重就轻”以及责任推卸。罗宁强调:“阎世铎强调足协的领导权没错,我们从来没有反对,但管办不分,足协与中超委员会不剥离,中超还将回老路,我们肯定玩不下去。”

  对于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在香河会议总结中强调足协对中国足球的领导地位,罗宁笑 道:“阎世铎发言声音大点怕什么?不是犯错误,他强调的内容没问题,但问题在于怎么做好‘管办分离’。”罗宁一再表示,俱乐部与足协的分歧并不在于是否取消降级、是否限薪、是否拒绝福特宝参与中超商务开发,而是在于足协是否可以落实“管办分离”。他提出:“我们并不否定足协对于联赛的监管权,但中超委员会必须由各方竞选而出,应该成立招聘委员会,可足协就是避开这个问题,张曙光就说了那么几分钟,问题根本解决不了。”

  对于“退出”,罗宁的话言不由衷:“就算不挣钱,我们也都可以不退,我们要的只是环境能够改善,如果管办不分,假赌黑还将盛行,这样的联赛没法呆下去。”

  作者:肖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