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18选10各队忙引援 川队要请谢军队友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5:3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 在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公布的首批参加联赛的18支队伍中,四川国象队也在其中。在接到这个通知后,四川国象队也正式确定了参赛的目标:要打就打甲级。为了完成这一目标,四川国象队已加快了寻找高水平外援的步伐。眼前,他们已将目标定在了原中国国家队队员、著名国象大师谢军的前队友彭肇勤大师身上。

  “我们已于昨天收到了关于中国首届国象联赛的赛程通知,虽然离开赛时间还早, 但现在我们就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昨天,四川国象队教练王犁向记者透露了四川国象的组建思路,“根据赛程来看,这次获准参加联赛的18支队伍最终只有10支能参加甲级联赛,因此如何跻身这10支队伍就是我们目前必须要做的。”目标定得很高,但完成起来困难确实不小,“我们队现在没有特级大师,主力队员就是何静扬和唐子建两个国少队队员,要以这样的队伍去冲联赛前10名肯定不现实,因此我们准备请一男一女两位特级大师助阵。”

  在明确了组队思路后,四川国象队也加紧了对外援的追逐,而他们第一个想签下的就是中国著名的国象大师谢军的队友彭肇勤大师,“彭肇勤是前国家队队员,现居住在荷兰。在今天代表荷兰队的比赛中,她获得欧洲冠军,又被封为男子特级大师称号。如果有她加盟,我们队的实力将上一个台阶。”不过,要签下这名大师也不容易,“这两天我们每天都在与她电话联系,事情已有一些眉目了。但由于其他很多队都想请她助阵,抢得很厉害,因此这事还不能最终确定。”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