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女将豪言擂台赛连胜:我要一路打到上海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5: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中国队下一场无论谁上都无所谓,我要夺取三连胜,打到上海去!”———这是韩国女将尹映善四段昨天赛后的豪言,她在正官庄杯三国女子擂台赛中执黑5目半大胜日本的万波佳奈后,赢得两连胜,今天,预计登擂的中国棋手将是徐莹五段。

  尹映善昨天执黑先行,中盘战果然迅速得手,大官子阶段,白方再出误着,黑棋已获得巨大优势。戏剧性的是,进入读秒后,尹映善也是漏着迭出,一度让对手将形势追近, 此后,及时清醒过来的她再度发力,至第269手,黑棋以5目半的较大优势取胜。赛后,尹映善表示:“这盘棋我认为我的棋一直好,读秒时稍有点不稳定,但当时我仍确信会赢下来。下一场比赛中国队谁上场都无所谓,既然我已经下到这种程度了,那就要尽最大努力拿下3连胜,打到上海去!”

  至此,本届杯赛第二阶段比赛还剩下今天一盘棋,最后的第三阶段比赛将在上海进行。目前,日本队只剩小林泉美一人,提前出局几成定局,韩国队除尹四段外,还有实力强劲的主将朴志恩。夺冠形势最好的仍是中国队,由于叶桂五段此前的五连胜,中方目前还剩三员大将,分别是芮乃伟九段、张璇八段和徐莹五段。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