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将上演“圣诞大战” 奥尼尔科比将一了宿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4:08 石狮日报
NBA将上演“圣诞大战”奥尼尔科比将一了宿怨
  圣诞节即将来临,NBA也推出了两场令人瞩目的“圣诞大战”——本赛季由湖人转会至迈阿密热队的奥尼尔,将首次引领热火“燃烧”洛杉矶,而另一场“圣诞大战”主角则由步行者与活塞担纲,在“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之后,步行者此役将回到主场等待活塞的挑战。

  湖人能否“扑灭”热火?

  上赛季湖人的“F4”并没有给洛杉矶人带来总冠军,而“大鲨鱼”与“小飞侠”之间的矛盾又日益加深,最终湖人管理层不得不做出令人惊讶的决定:他们放弃了状态正在“走下坡”的奥尼尔,留下了当时还在为“强奸案”苦苦折腾的科比。这桩“惊天转会”当时也成球迷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奥尼尔与科比之间的矛盾却并没有因为这次转会而握手言和,反而两人之间的“仇恨”在媒体渲染下更加誓不两立。

  不过湖人管理层觉得已经“日薄西山”的奥尼尔却在热火找回了他的“第二春”,他与“闪电侠”韦德一起带领热火取得20胜7负的骄人战绩,热队目前的战绩也位居东部第一,而失去了内线支持的湖人只能靠科比一人苦苦支撑,目前湖人的战绩仅为14胜11负排名西部第七。虽是主场作战,但是湖人现在的实力显然不及热火,而且在经过了奥尼尔的“调教”后,热队的得分后卫韦德现在的表现已经开始向全明星球员行列靠进,全新的“WO组合”一定会让湖人头痛不已,此外湖人的内线很难经得住大鲨鱼的“肆虐”,米姆及库克这样的二流角色,在奥尼尔面前显得那样的渺小,看来湖人要赢得“圣诞大战”困难重重。不过球迷也许不会太在乎谁输谁赢,因为他们更想看到奥尼尔如何在镜头前数落科比的不是。

  获胜指数:湖人热火

  步行者如何“制服”活塞

  如果错过了湖人与热火的较量,那另一场“圣诞大战”步行者与活塞之间的碰撞,你绝对不容再错过。相信NBA联盟在安排赛程的时候,绝对不会料到这场比赛在圣诞期间会如此引人注目,11月19日那场著名的“斗殴事件”,使得这场比赛更加吸引球迷的眼球。两队11月19日的比赛最终以步行者的胜利告终,但步行者赢得了胜利却输掉了球员!因为殴打球迷,步行者五名主力队员中有三名遭到了禁赛处罚———阿泰斯特禁赛72场、斯蒂芬·杰克逊禁赛30场、小奥尼尔禁赛25场,遭受如此“劫难”之后,步行者的实力也大打折扣。不过让主帅卡莱尔稍感安慰的是,经过上诉,仲裁法庭近日裁决:NBA联盟对小奥尼尔的处罚过重,决定将其禁赛期由25场缩短至15场,这也意味着已经“服刑期满”的小奥尼尔可能出现在圣诞节步行者与活塞的比赛中。

  短兵缺将的步行者目前战绩12胜12负,而活塞战绩也是12胜12负,但是近来活塞的状态一般,昨天与弱旅公牛队的较量中,活塞以82:89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不过阵容东拼西凑的步行者要想在卫冕冠军活塞队身上占到便宜也非易事,因为主力队员的缺阵将削弱步行者的实力。

  也许球迷还在“期待”两队在赛场上会有新的“碰撞”,但是经过上次的教训之后,NBA联盟已经加强了赛场的保安措施,那种“场面壮观”的“武侠片断”在场上将会难得一见了。

  获胜指数:步行者活塞(重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