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另类三双令姚明无奈自嘲 麦蒂忧心赛季剩余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3:15 新京报

  (本报休斯敦专电特约记者丁丁)“三双,现在网上肯定有很多人会拿这个来开我的玩笑。”姚明从火箭队新闻官助理特蕾西手中拿过一份技术统计,不免自嘲起来。

  特蕾西投来不解的眼光,当记者告诉她姚明的意思时,这位胖胖的女新闻官拍拍姚明的后背:“没事,姚,你一定会拿到一个真正的‘三双’。

  忘记这个夜晚吧,节日后我们还有3个半月呢。“全队20次失误,姚明就包揽了一半。“失误真的杀了我们,”姚明百思不得其解,“真的太糟糕了。小时候开始打篮球时教练就告诉我,千万别失误,因为失误不但让你少了一次投篮机会,还让对手有打快攻的机会。我记得打CBA联赛时李秋平就一直强调,快攻是最简单的得分方式,比罚球还容易。今天我们让对方打出那么多快攻,这不是自杀是什么?”

  山猫的更衣室里没有香槟,但球员们还是唱啊跳啊———能在节日前以球队历史上首场客场胜利作为礼物,他们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奥卡福甚至调皮地把一杯冰水浇到哈特身上,拿他的最后两次罚球打趣:“伙计,你的第一个罚球真酷,第二个就不怎么样了(罚失了),所以现在要让你更酷!”

  麦迪失望之情溢于言表,简直是在自言自语:“真该死,我们如果打成今晚这个样子,估计这个联盟里每个人天天都想跟我们交手。”麦迪走时表情郁闷。

  “说实话,我很担心,如果今晚的表现是我们实力的反映,那剩下的赛季我们究竟该怎么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